学生入口 | 教师入口 | 校长信箱 | 旧版入口 办事大厅 | OA | 微博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要闻快递 > 正文
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酒职师生以青春伟力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4-03-21 08:14:45  作者:应急安稳处  阅读量:755

为深化师生对国家安全法治意识的理解,提升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3月20日下午,学校举办了一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及普法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教育,让师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并自觉承担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班主任及学生代表55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邀请了国家安全讲师雷警官,他从国内外的情报机关、国家安全立法、国家安全形势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析了当前国家安全面临的多重挑战和应对策略。他还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了如何防范和应对各种安全风险,为参会师生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启示。

讲座中,结合当前国际形势,在国家安全问题日益凸显的情况下,强调了国家安全教育对师生的重要性。通过讲座,参会师生们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每个人都应该为维护国家安全尽一份力。

讲座的最后,雷警官对参会的师生们提出了期望和建议。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将所学到的知识和经验运用到实际生活中,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同时,呼吁学校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宣传和推广,提高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力量。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专题讲座,不仅提高了参会师生们的国家安全意识,也为今后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信息员:应急安稳处   祁育新)


分享到:
版权所有@酒泉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