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入口 | 教师入口 | 校长信箱 | 旧版入口 办事大厅 | OA | 微博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要闻快递 > 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酒泉市委会主委柳渊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0 15:39:44  作者:宣传统战部  阅读量:343

3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酒泉市委会主委柳渊,市政协文化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杨春福等一行来校就文化传承发展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书记、校长易志军,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金明,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李文有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易志军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历史沿革、特色亮点和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校园文化是大学灵魂和精神的重要体现,学校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五育并举、协同育人,立足学校环境条件搞好阵地建设,以学校为主推,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以课外文化活动为重要载体,以校园活动空间为主体,深入挖掘广泛开展校园文化建设,持续推动建设具有传承性、高品位的校园文化,全面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学生全面进步。

柳渊对学校近几年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文化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校园文化是学校发展的灵魂、是学校凝心聚力、展示形象的重要渠道,是学校办学水准和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学校要加强思想引领,提升组织建设,打造特色品牌,不断创新校园文化建设的新模式。他希望,学校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树立民族自尊心,增强民族自豪感,坚定文化自信,营造传承经典,启智润心,以文塑人,以德育德的浓厚氛围,让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根植校园,发扬光大。

参会人员还就校园文化建设、未来校园文化发展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分享到:
版权所有@酒泉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