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入口 | 教师入口 | 校长信箱 | 旧版入口 办事大厅 | OA | 微博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要闻快递 > 正文
筑梦酒职 云端邂逅‖学校2024年综合测评线上系列直播宣讲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03-19 17:32:57  作者: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量:654

优质生源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基础,2024年综合评价招生录取工作在即,为进一步优化服务方式,提升我校生源质量,增强社会对学校的认知度,搭建我校与考生和家长之间零距离沟通交流平台,调动优秀学生报考我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校于2024年3月16日至18日,积极面向生源地中学开展2024年综合测评线上系列宣讲直播活动,助力招生工作顺利开展。直播宣讲会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直播主会场由张吉强、吕雪超老师宣讲,各二级学院参与助讲,省内2024级部分考生和家长在线观看直播。

       此次线上直播宣讲活动充分利用直播平台实时传递学校信息,让考生和家长能够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学校的各项情况。直播间观看总人数达8.3万人次,总点赞量达68万次。

       在直播中,张吉强、吕雪超两位老师详细介绍了酒泉的地域经济、学校的招生考试政策、办学实力、专业特色、师资队伍、就业优势、校园文化、学习环境等学校特色和成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迎春通过直播镜头展示了学校的学生公寓、食堂以及部分功能教室,让考生和家长更详细的了解学校的办学硬件优势和实力。

       各二级学院参与宣讲的领导老师通过网络平台与考生互动,回复考生提问并结合专业特色,用详实的数据、丰富的影像、实地现场“面对面”向考生和家长细致介绍了各专业教学与实践环境、就业前景等信息,并就家长和考生的疑问给予了详尽细致的解答,帮助考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的情况及人才培养理念。

       宣讲结束后,招生工作宣传人员通过QQ招生咨询群等线上渠道进行综合评价政策的宣传,耐心讲解和回答考生的提问,进一步夯实综评政策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此次线上直播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让考生和家长对学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学校与考生家长之间的互动交流,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未来以综合评价政策宣讲活动为契机,学校将继续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创新宣传方式,为更多考生和家长提供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加入,继续紧密围绕学校招生宣传工作部署,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信息员:电子与信息学院   刘凯)

分享到:
版权所有@酒泉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