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入口 | 教师入口 | 校长信箱 | 旧版入口 办事大厅 | OA | 微博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要闻快递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年寒假 “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16:08:35  作者: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阅读量:7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入宣传党和国家学生资助政策,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不因贫困而上不起学,能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下卓越成长成才,3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寒假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工作交流总结会”。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资助宣传大使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11个二级学院的“资助宣传大使”代表相互交流了寒假期间结合社会实践活动,回到家乡、回到母校“现身说法”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工作情况,大家用实际行动宣传了国家及学校资助政策,传递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向父老乡亲、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在资助政策帮助下如何安心学习、健康成长的经历,让更多的家长、学子看到了国家资助政策对贫困家庭真真切切的关爱和帮助。资助大使纷纷表示,担任资助形象大使是他们的荣光,做好宣传工作更是他们的职责所在。他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国家资助的乐章将更加嘹亮地奏响在祖国的山河中、田野中,以及每一位学子的心田中。(信息员:学生处  孙亚琴)

分享到:
版权所有@酒泉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