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入口 | 教师入口 | 校长信箱 | 旧版入口 办事大厅 | OA | 微博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院系动态 > 正文
用心用情育习惯 文明教育落实处‖医学院开展学生公寓文明习惯养成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0:05:20  作者:本站编辑  阅读量:120

为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切实把学生养成教育工作落到实处2024年3月26日下午,医学院在弘远楼A501会议室组织开展学生公寓文明习惯养成教育活动,全体班主任参加。

本着全员育人、关爱学生成长的理念,医学院副院长于荣哉组织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详细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与学生谈心谈话同时排查学生宿舍各类安全隐患,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倡导文明行为养成。

在检查过程中,学院采取分组检查的方式,分别对思齐阁、秀慧公寓、友声阁、至信轩、至正轩、至善轩等公寓进行全面的检查和评估。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和同学们进行沟通,并督促整改落实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维护宿舍的整洁和卫生。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学子进一步提高了关于安全、卫生、文明礼仪等方面的意识同时提倡学生养成干净整洁、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广大学生为积极营造一个温馨、舒适、整洁、安全的生活环境做出贡献

 



 

 

供稿:李芳     审核:段国萍


分享到:
版权所有@酒泉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