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入口 | 教师入口 | 校长信箱 | 旧版入口 办事大厅 | OA | 微博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院系动态 > 正文
“先锋·熔志”|新能源工程学院与北京金风公益基金会联合组织开展“金风工匠”助学金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17:03:00  作者:新能源工程学院  阅读量:171

2024年3月26日,我院联合北京金风公益基金会开展“金风工匠”助学金评选活动在致远楼319会议室进行。评审委员会由北京金风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高巍、甘肃金风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厂长刘贵明、新能源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亮、办公室主任张云鹏、学生办公室干事刘利组成。评审小组对通过初审的28位新能源工程学院学生进行了面试答辩。

北京金风公益基金会设立的“金风工匠”助学金,今年是资助活动的第三年,其设立的初心是为了资助新能源类专业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支持其成长、成才,持续推动新能源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为可再生能源行业、可持续发展领域输送优秀建设人才。资助活动的如期进行,像春风化雨一样及时,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成才、成长带来了希望,为他们圆梦、成才,提供了无限力量!

进行面试答辩的28位新能源工程学院学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自我陈述,并与评审委员会成员进行了互动交流。评审委员会成员对学生自我认知能力、自我管理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生涯规划发展、公益与社会实践5个维度上的能力与素质进行打分,最终确定前20名学生获得“金风工匠”助学金。

此次“金风工匠”助学金评选活动,是我校与北京金风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共育人才的重要举措。校企以学生发展为根本,搭建爱心平台。为解决学生学习和生活上的后顾之忧,校企双方精心筹备,广搭平台,联合北京金风公益基金会,共同开展助学活动,为未来工匠们成长成才提供坚实保障。

(信息员:刘利      审核:李亮)


分享到:
版权所有@酒泉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