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入口 | 教师入口 | 校长信箱 | 旧版入口 办事大厅 | OA | 微博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院系动态 > 正文
“职”属于你‖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嘉兴阿特斯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10:34:50  作者:本站编辑  阅读量:156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就业资源与机会。2024325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弘毅楼闻道厅开展了嘉兴阿特斯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嘉兴阿特斯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在行业内享有盛誉的企业,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前景、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理念以及招聘岗位需求,吸引了我院同学的高度关注。企业代表还分享了公司的成功案例和员工的工作体验,让学子们对未来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学们积极与企业代表交流,询问岗位详情、发展前景等问题,展现出强烈的求职意愿和扎实的职业素养。

此次招聘宣讲会为我院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职业探索机会,有助于更好地了解行业动态和企业需求,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学院也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加强访企拓岗,为学子们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资源和职业发展机会。

信息员:刘凯                        审 核:南 炯

分享到:
版权所有@酒泉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