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入口 | 教师入口 | 校长信箱 | 旧版入口 办事大厅 | OA | 微博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要闻快递 > 正文
党委书记、校长易志军一行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4-03-17 18:29:03  作者:宣传统战部  阅读量:473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企业与学校优势互补、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5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培荣,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易志军一行赴金塔中慧通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冯黎成陪同参加。

易志军一行深入企业车间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产业布局、人才服务、校企合作等情况,表示希望与企业在资源共享、产教融合、人才培养、项目孵化、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探索产学研合作及成果转化模式,提高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契合度,共同搭建人才发展的坚实桥梁。


分享到:
版权所有@酒泉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