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入口 | 教师入口 | 校长信箱 | 旧版入口 办事大厅 | OA | 微博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要闻快递 > 正文
“妙笔激扬清风,翰墨廉润校园”酒泉市直学校暨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廉政书画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1-11-24 18:32:32  作者:宣传统战部  阅读量:493

翰墨飘香,丹青溢彩。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弘扬廉政文化主旋律,更好地发挥廉政文化在反腐倡廉中的基础性作用,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11月24日,“妙笔激扬清风,翰墨廉润校园”酒泉市直学校暨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廉政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在酒泉职业技术学院飞天书画院举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志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易志军出席活动并讲话,市直学校相关领导、我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魏韡主持。

赵志俊致辞表示,廉政文化建设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客观要求,是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举办这次廉政书画作品展,必将有力促进全市教育系统廉政文化建设的深入开展,全面加强全市教育系统廉政文化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志俊致辞

易志军讲话指出要以此次廉政书画作品展为契机,深刻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将廉政文化建设作为新形势下反腐倡廉工作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廉政文化教育人、感染人、鼓舞人的作用,使廉政文化真正深入人心,营造崇廉、倡廉、促廉的良好氛围,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易志军讲话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魏韡宣布书画展开幕

魏韡宣布师生廉政书画作品展开幕。此次廉政书画作品展将书画创作与廉政文化有机结合,独具酒职校园文化特色,广为喜闻乐见。书画展为期16天,展出教育系统干部教师作品47幅,学生作品201幅,有国画、书法、油画和漫画等,作品形式多样,主题鲜明,格调高雅,紧紧围绕崇廉尚洁的主题,营造清新浓郁的廉文化气息,突出展示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果,弘扬了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在“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和创建职业技术大学进程中的清廉务实、团结奋进的良好形象和高尚道德情操,为加强学校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干部职工心中有纪律、行为有规矩的文化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校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学校特约廉政监督员共计200 余人参加了仪式。


分享到:
版权所有@酒泉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