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入口 | 教师入口 | 校长信箱 | 旧版入口 办事大厅 | OA | 微博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要闻快递 > 正文
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学校完成第一轮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1-10-22 16:25:50  作者:本站编辑  阅读量:61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为进一步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护措施,10月22日上午,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校体育场开展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易志军、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立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魏韡到检测现场协调指导,对场地设置、物资准备、检测流程、各学院班级调度等方面进行了现场部署。

核酸检测现场,由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对进入登记区的师生员工扫码采集信息并负责带领至采样点,再由医院的工作人员依次对师生员工进行采样、封箱。所有候检人员从到达采样点排队候检、信息采集、核酸采样,最后离开检测区,整个过程严格按照规范的流程操作。

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得到市、区卫健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共出动医护人员、警务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300余人。学校学工部、团委、应急安稳处协同组织,各二级学院密切配合,学生会干部积极服务,采样工作有序进行。全校师生、教师公寓居住家属、校内建筑工地施工人员、食堂和保洁、安保人员无遗漏参加采样,共采样11805人,当天完成全部人员采集。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学校此次核酸检测工作是防止疫情扩散的重要举措,是确保教学工作正常开展的重要安全屏障。今后,学校还将根据疫情发展态势和上级有关部门部署要求,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各项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变化,落实落细防控举措,全力守护全体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分享到:
版权所有@酒泉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