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入口 | 教师入口 | 校长信箱 | 旧版入口 办事大厅 | OA | 微博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要闻快递 > 正文
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奖学金生来我校考察
发布时间:2021-10-17 20:20:22  作者:本站编辑  阅读量:461

2021年10月15日,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北京代表处组织赛会曾资助的38名奖学金生来我校考察调研,我国前驻德大使、现任中德友好协会会长史明德先生同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立智陪同。考察团参观了我校的光伏电厂、飞天书画院和敦煌非遗文化传习所。座谈交流会上,王立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与赛会的合作情况,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甘肃代表处首席代表魏博(Volker Weber)介绍了西部中心的发展目标、工作内容和具体举措。各位与会人员进行了热情洋溢、衷恳深入地交流,为我校更深入地开展国际合作提供了新思路。

座谈会现场

史明德大使发言

合影

座谈会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甘肃佛慈健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我校产教融合合作企业奥凯种子机械制造厂。

酒泉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晏章荣、我校国际交流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出席活动。


分享到:
版权所有@酒泉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