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入口 | 教师入口 | 校长信箱 | 旧版入口 办事大厅 | OA | 微博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院系动态 > 正文
校政合作 《研学酒泉》 开展实地调研(十三) ||《酒泉研学》编纂组赴肃州区丝路花旅景区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2-05-26 15:49:00  作者:旅游与烹饪学院  阅读量:162

2022年5月21日下午,《酒泉研学》编纂组在张英华教师的带领下,参访肃州区丝路花旅景区调研,主要考察其肃州区丝路花旅景区调研基础资源、可开发研学资源、以及对开展研学的看法和态度。

丝路花旅度假营地位于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金佛寺镇,总占地面积2600亩,计划投资1618万元,建设“三地四区”,分别为帐篷营地、木屋营地、房车营地、文创体验区、民宿体验区、花卉产业区、运动休闲区等建设项目。

依托花卉园区建设,以“田园、花廊、栈道、吊桥、花海”为设计元素,以百日草为特色,引进金盏菊、麦秆菊等花卉种植,打造集观光、休闲、娱乐于一体颇具浪漫风情的“七彩花田”。

编纂小组一行在肃州区丝路花旅景区调研进行交流,在考察期间,我们先后对景区进行了实地考察、与景区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交流、了解景区可开发的研学课程资源。在有限的考察时间里,考察团一行人在和景区负责人、工作人员交流中,再一次对景区的建设与管理,可开发研学课程,社会化拓展与延伸,有了更深的认识与感受。

《酒泉研学》编纂小组此次外出考察圆满结束,我们将继续深入行业、企业考察学习,了解市场需求,了解研学基地的发展现状,运营经验,存在困难和急盼需求,提出开展研学基地建设建议。我们要进一步做好研学课程设置,将课程体系设置、课程研发与不同年龄、不同年级、不同区域的学生产生共鸣,传承好中国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讲好甘肃故事、讲好酒泉故事。

信息员: 董轩      审核员: 张来顺


分享到:
版权所有@酒泉职业技术学院